0
edition 股友:
关于995,谈些个人看法,仅供朋友参考:
1、995利润是不理想,但是利空也已经都出尽了。
2、它和有些股不一样的地方是:盘小、未来有想象空间、它采取的经营措施是实在和可靠的,但是还没有发挥出效果而已。可对比老窖:它在2000年开始推出国窖1573,直到2006年才发挥效果,在02、03、04、05年均是微利。一个酒企要脱胎换骨的变化真的不容易,它还需要时间!
3、我依然准备持有它的一部分股(30%的仓位),至少看到今年的中报。
4、但是因为各人的经历不同,每个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是不一样的,我经历过国债期货的生死搏杀,对持有一个未来有预期的公司股份并不感觉到风险有多大,而且认为目前其实是995风险比较小的时候。
5、现在如果选择其他股,谁又知道会不会碰上新的地雷呢?!
6、但是建议等待995启稳向上时再适当补些仓,并且以这部分补的仓位做差价,以降低持股成本。
0
古缘先生 出来 整两句,今天 我看 st 板块 整体走势还可以 没有想到 0995 会跌停收盘啊,主控太狠了
放量 跌停 不像是洗盘吧,还没跌到位呀, 本来下午 想补点 看这个走势 也没心情补了,
0
0
st 板块唯一跌停板, 主控 太恶劣了, 大过年的, 妈的 上午 还获利哪, 一犹豫 就这样了 呵呵
0
祝新年快乐
0
恭祝古兄和股友们春节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0
C.还有 一个板
0
恭祝古缘先生春节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恭祝所有的股友春节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0
阶段性反弹确立,明天回家看看老娘了,不再上来了
预祝古先生及各位股友春节愉快,2012发大财
0
还是把注意力回到995吧。现在是合理价格了么?低估?高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