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来古先生是去了澳洲,羡慕啊
0
新年快乐
0
新年快乐!
0
祝古先生各和各位股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0
18元时候已经大资金出逃,主力高位把成本出干静
剩下的都是利润,只要卖出,哪怕再低卖了
[第1722楼] 引用
不敢苟同,只要2.5亿以下的,大股东实力不凡,行业前景不错,就可以长时间波段操作;995未来两年必能让有心人得到回报;回想只做了一小段三安、365;不到不在三省吾身,好好总结,平衡心态,才能有所得。
祝古先生和各位股友龙年身体健康,股海航程顺利,收获丰收,全家新年快乐。
0
我觉得皇台前面跳水的原因是炒得太高了再重组证监会不会答应,主动降下来的可能。可参照ST通葡。我乱说别当真啊。
0
新年快乐
0
新年快乐
0
祝古先生和股友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2012年投资顺利。
0
向所有认识和不认识的股友:
拜个早年,再寒冷的冬天终将过去,春天必会降临!
去目前是夏天的国家,感受阳光,2月中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