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匠 股友:
希望你能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
但是朋友注意:我的这个方法仅适合在房市低迷、甚至下跌时期。
房市一旦好转,房主的跳价也是非常厉害的!
千万要把握好时机!
0
暮成雪 股友:
澹泊以明志 宁静而致远
0
广州老梁 股友:
【 · 原创: lz1992 2012-01-30 12:06 只看该作者(-1) 】 看来古先生是去了澳洲,羡慕啊
yeah
朋友真是个有心人!
0
古先生:去年9月后太忙,空仓了,也幸亏空仓了,避开了之后的大跌。今年我继续关注00995,下跌止跌后进了一小部分,可后来一直涨停,白天没时间也没法再进995,只能账面上赚了小点点(多谢古先生一直的详尽解剖分析,使我还是关注995并坚持投入)。
现想问问:
1.目前12-14元的价位,还可以进995吗?目前这个环境下,995目标价位可以到之前所设想或所展望的30-40左右吗,或者到高价位的决定因素有些什么?
2.若无机会进995,请问其他股票,能否推荐一二说说情况,比如上文您提到您其他仓位的股票?
谢谢吖 ;)
BTW,情人节快乐!有情之人天天快乐!
0
最近在古先生的买房六字经( 多看房、狠杀价、缓成交)指引下,第一、第二已经做到了并在继续中,最后买卖就看二手房房东松动了
最近太太看房后(主要她看法为主)出现心态不稳定了,跟我较劲了,说我还价太厉害了,这样下去中介都要跟我BYE BYE了,没有办法再继续看房了,但我觉得我还价应该还算合理中,
比如:前天看了一套比较中意的徐家汇附近的一套房子,7楼,38.6平方,95年的房龄,一室半的,装修可以,开价119万成交,我还到110万成交;又如前段时间看的房龄在89-90年的类似房型,开价都在115万成交,我还价96-100万(因为主要考虑房型、折旧、小区环境等)
看来还要继续努力下去,毕竟首次购房而且靠省吃俭用赚的钱不容易啊!
0
哈哈,越来越近了,知道庄园豪都,但不是。
0
暮成雪兄,难道在庄园豪都?
0
回叶利股友,在海南省,距三亚市80公里左右,一个小小的县城,附近七仙岭有丰富的温泉资源,建有好几个温泉度假酒店。
0
向各位股友报个到!
请问“暮成雪”股友,保亭在哪个省,有机会我也去游一游。谢谢
0
羡慕暮成雪、古先生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