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暮成雪 股友:
市场已经好转,真不容易。应该可以放心地持有股票一段时间了。
希望3266也能10送10,守株待兔着呢!
0
995上了13元的台阶后,目前在整理阶段,波澜不惊。
我的大部队依然守在里面,不离不弃。有少量的从995撤出,准备拿来练练手,只作长线似乎太无趣。
随着古先生的3266,又看到一支目前有十送十方案的创业股,3209,少量买入,看上去走得不错。
0
老师的耐心和诲人不倦实在让人感动
0
支持古缘兄,加油
0
四问 股友:
在资本市场面前,我们都是毕不了业的学生!
之所以“不可融资炒股”成为许多人的铁律,一定有它的道理,或者是血的教训使然。我就吃过它的亏,毕竟谁都是希望快点致富的。我个人的看法如下,仅供朋友参考:
1、除了极少数天才之外,大多数人选股的正确率是不高的。华尔街有过一个统计:优秀交易员的正确率是40%左右。当然这是建立在大量数据的统计上的。(如同抛硬币试验,某人抛了3次,每次都正面朝上,人们不能因此得到结论:正面朝上概率是100%!实际情况是:试验次数越多,正面朝上的次数越来越接近50%)因此,我们进入这个风险市场时第一要考虑的是:买错了股怎么办?!
2、既然,人是那么会犯错,所以就有很多关于停损方法。但是我自己的统计告诉我:绝大多数的错误是可以不必止损就过去的,甚至能转化为赢利!可是,前提是:是自己的钱!不能融资或者借高利贷!
3、因为有第1点,所以短炒是一个散户被快速消灭的途径之一,当然,天才例外!另外,券商是很希望大家短炒的!
0
多谢老师。的确如您所述。我现在的问题是融资到期,某股票也的确跌到底,我只能增加些成本,通过还款续融资方式继续持有,期间支付手续费和融资费用外,还承受其中不确定的风险,这样是否可行?这种计算模式不知道在哪里有问题?如果现在来看,肯定不会走这条路,但目前只能硬抗到底。也许融资是做短线,不适合做长线的吧
0
四问 股友:
融资操作会高度扭曲操作者的心态,回避为上!而且无解!
可有一比:在30厘米高的平衡木上也许你敢走,30米高的同样平衡木你还敢走吗?
有现成一例:此次0995如果跌到底恰好融资到期,一定大败。可是目前,鹿死谁手还不得而知!
0
加油!
0
古缘老师,能否介绍下融资操作模式的方式。不知道该如何注意风险,我是融资做长线,不过效果不好。从没有玩过杠杆,融资盘套了还是有点压力的。
0
四问 股友:
欢迎参加讨论,三人行,必有我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