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比盘子小的话,不如老白了
0
今天出了二个公告:
一。2012 年 2 月 28 日,本公司与美国美百事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葡萄基地租
赁协议》,将本公司 4415.55 亩葡萄基地使用权租赁给美国美百事有限责任公司。
租赁协议的履行期限为 20 年。
二。为开拓江西市场,提高公司品牌在江西市场的知名度,增加公司产品的销售收入。
公司拟出资 500 万元人民币成立参股子公司——江西皇台酒业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以工
商局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
上述投资设立参股子公司的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2012 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通过。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本项投资数额属于公司董事会决定对外投资的权限,无需经
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0
哈哈,古先生说笑了,用小宋的话来说,在网上围一下脖,似乎就要革***命了,回到网下,一样的车水马龙,一样的人气喧嚣,都是一些为了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凡夫俗子,股票赚钱了就高兴,赔了就心情不好,对谁不顺眼就把矛头指向他,发两句牢骚,实在是俗不可耐
0
世事难料啊!年底前还是慎重!
有时我宁愿相信古先生的乐观判断,可现实还是坚决地如老梁所述.....。
重、广2模,谁是虽非?
祝大家周末快乐!
0
lz1992 股友:
老梁真是忧国忧民的好同志阿!
0
暮成雪 股友:
“钱是越来越不好挣了哈~~~”
确实如此啊,目前是双向市场,容量又非常大,大部分股已经全流通了。不过这是对市场里广大的中、小散户来说的。
可是这市场对创投们、大小非们却是异常美好的!
不过,毕竟几年的熊市了,市场刚刚走好,有关方面不会再乱折腾了吧!?
0
好贴,发现的比较晚,可惜!以后就经常到这里来看看风光,管他股票涨和贴,快乐生活,生活快乐
0
古先生说的也有道理,但愿如古先生所说的吧.
但国人做的杀鸡取卵,竭泽而渔的事也太多了,其它就不说了,就拿大家都知道的稀土来举例吧(不再详说了,大家都清楚),
广州之前出门一回来,一掏鼻子,耳朵,总是黑的,喉咙总是不爽的,可以说只在亚运会期间天空是蓝的,
天空是蓝的,给人的感觉就是好啊
今晚喝的是自己泡的药材酒,呵呵
0
今晚再看一遍古先生的西藏行
0
嘿嘿,看着古先生的266如“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怎么老是独自徘徊呢?
我平均买入了266和209,就是这么进二退一的来回折腾,似乎全无995大进大回的豪气~~
有时在瞎想,鱼和熊掌,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怎么觉得不好玩了呢?
钱是越来越不好挣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