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古先生:
不知能否也发一份育儿心得给我。
0
陈小浪 股友:
已发,仅供朋友参考!
0
广州老梁 股友:
这样就见外了!
0
谢谢古先生,给你转了10积分,怎么样都不能让你赔了时间又赔积分啊:)
我一定认真体会,努力执行,再次感谢
0
古先生,您好,冒昧能否也发一份育儿心得。感谢啊
0
广州老梁 股友:
短信已发,祝一切顺利!
0
广州老梁 股友:
今天晚上给你发短信!
0
古先生:你好
这几天为了个儿子忙得团团转,原因是前一周,儿子的老师打电话叫我去办公室谈话,但我怎么可以去呢?总不能让女老师对着我说这说那吧?但又不能不去,就叫老婆去了。
回来反映情况,其实我觉得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儿子调皮一点,爱表现自己,喜欢发表观点,喜欢接老师的嘴,用老师的话来说,是唯恐天下不乱。这样的学生在西方老师应该很喜欢才对,但中国就定义为调皮捣蛋。
我又没钱送儿子出国学,我也更喜欢在中国生活(也没钱出国生活),只能适应中国的教育了。记得小宋问过古先生的育子心得,我想古先生是给小宋发短信了,我也想要,不知古先生能否发给我?
谢谢。
0
这里的人 说话文绉绉的 不喜欢
0
古兄好,我来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