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独箭兄,我以为你早上会放绝招,买002500呢。。。我偷偷买了一点。。。赫赫
1
有点去年8月和今年4月下旬之后的味道了,最好的操作就是用十分之一仓操作了,没办法,模式都不灵了
0
跌停好抢钱
0
哈哈,世道好的时候快出快进,世道不好的时候早上出,下午看情况进比较保险点!~
3
我日,,,还来,,,
痛快点,大盘跌停算了
1
哎,,,被tmd砸晕了,舒舒服服的挨了一个板,还是不是全仓挨的
0
今天买票的一点办法都没啊
2
kao
1
早盘买了0823,被砸得目瞪口呆
0
跳水基本到位了!今天吃了个板,我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