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太没人性了!!!

10-11-16 13:53 54422次浏览
独股一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被砸的说不出话来了,,,没有人性啊!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化

10-11-16 14:20

0
独箭兄,我以为你早上会放绝招,买002500呢。。。我偷偷买了一点。。。赫赫
广晟红

10-11-16 14:17

1
有点去年8月和今年4月下旬之后的味道了,最好的操作就是用十分之一仓操作了,没办法,模式都不灵了
低调的华丽

10-11-16 14:12

0
跌停好抢钱
当猪被暗杀

10-11-16 14:10

0
哈哈,世道好的时候快出快进,世道不好的时候早上出,下午看情况进比较保险点!~
独股一箭

10-11-16 14:07

3
我日,,,还来,,,
痛快点,大盘跌停算了
独股一箭

10-11-16 14:01

1
哎,,,被tmd砸晕了,舒舒服服的挨了一个板,还是不是全仓挨的
成家立业

10-11-16 13:59

0
今天买票的一点办法都没啊
19890604

10-11-16 13:58

2
kao
handou

10-11-16 13:57

1
早盘买了0823,被砸得目瞪口呆
heatdjz

10-11-16 13:57

0
跳水基本到位了!今天吃了个板,我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