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瞻仰了独股兄天涯的成长贴,希望他在taogu再创辉煌,可惜有些小小失望了。
独股成长速度的变慢也许与资金量变大,或者对热点的把握不对有关。也许小资金做第二波可以持续盈利,稍大了这种模式失效很多,本来希望独股兄能从比如站岗兄身上学到些热点的思路,可是他好像没有,还退出了,确实有点让人失望,也许改变自己是最难的东西,即使离成功如此之近的时候。
0
一剑啊,你生个啥气,要淡定,收益不还是赚的吗,回撤很正常,幅度比起大盘那是小的多了,自己的系统本来就是如此,性格惯如此,不必心浮气躁。行情好些统统补回来,至于教训,这完全是好事,可以弥补交易上的缺陷,这次不行下次再回撤你的仓位就会逐步灵动起来了。毕竟我们都还在路上,时间才是最好的伙伴,一切都不是问题,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撒。
0
天涯一直追到这里学中
1
楼主淡定,你已经做的很不错了,只是利润暂时少点,一年10倍可以了,!!!
1
多发帖啊
学中,别抱怨了
0
估计一箭又嗅到了曾经熟悉的死人堆气味,相信你还能爬出来,因为爬一次经营就增加一分,所以能爬出几乎是必然的,只是怎样才能不跌回去才是问题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818更是个畜生
银行中它跌得最欢
1
中国石油你丫这个畜生!!!
0
清仓了
md,留了100股986还跌了6个点
1
还让人活不?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