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永远,至少要把自己赚到钱的10%给妈妈

10-11-18 21:06 10053次浏览
shenla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妈妈很爱我,也很爱刚出生的小孙女

妈妈也很爱媳妇,但是媳妇好像不是那么爱她
妈妈辛苦了一辈子,但是依然不富裕
妈妈总是给我说,他们这一代人就是亏在没文化上边,让我好好学文化,将来过上好日子
妈妈从来对我无所求,总是怕给我添乱,就算生病也自己悄悄的上医院,尽管她的儿子就是医生
妈妈来北京,但是住不惯,我从她的眼神里能读出对家乡的眷恋和对北京灯红酒绿的厌恶
妈妈回去了,一个被很多人菲薄的的河南的一个小城市,她说那才是她的家
我爱那个小城市,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妈妈
看着刚出生不久的女儿,幸福的躺在媳妇的怀里
我想起我的妈妈
我小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吧
在我年幼无知,手无寸铁,懵懵懂懂的时候
只有妈妈的怀抱,才能给我莫大的安慰
只有在妈妈身边,我才感到安全
想起妈妈日渐浑浊的眼睛和不再乌黑油亮的头发
我能感到
岁月已经把那种特别的力量传给了我
我要竭尽自己所能
给我的女儿一个幸福的生活
给我的妈妈一个快乐的晚年
刚出生的女儿是不用说的,所有的光环都在照耀着她
渐渐老去的亲爱的妈妈,却静静的躲在某个容易被人遗忘的角落,依然殷切的关心着我,她的儿子
儿子的所有困难她都想到了,唯独没有想到她自己
她只希望儿子能快快乐乐,和和睦睦的生活
她说自己不需要钱,现有的就很好了
我知道她不是
我对自己说
不管生活有多么艰难
至少要把我赚的钱的10%给妈妈
希望妈妈能够生活的快乐一点
也愿你们的妈妈都能快乐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打开淘股吧APP
135
评论(1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鱼伯伯

10-11-18 21:31

0
跟我一样的经历和想法!
afan2012

10-11-18 21:27

0
我是定期将利润的10%捐掉,虽然不多,呵
月夜春江

10-11-18 21:25

0
受教了,谢谢。。。。。。。
草根人士

10-11-18 21:24

0
感动。加油!
龙行江湖

10-11-18 21:24

0
百事孝为先。好人啊!如果你妈妈没有退休金的话,赚的钱的10%给妈妈也不一定够。
更要注意精神赡养。
天天牛

10-11-18 21:24

0
唯有点击推荐。
大地脉动

10-11-18 21:22

0
鲁汉

10-11-18 21:17

0
令人感动的文字,我要做到,赔了钱,也要至少拿出百分之十的金额给老娘。
孤独前行99

10-11-18 21:12

0
看到这样的文字,眼睛有点湿润的感觉。。。。。好男人!!很欣赏!!!我们都有孝敬老人,这是一个基本的准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