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1月30日 12月1日 体现了 差之毫厘谬之千里
0
每天都有涨停板的股票,把握你自己能够把握的机会。
深刻体会:不贪,不惧。
做到这样,每天赚点小钱也不是太难的事情。
明天备选目标:0790和110.;弱势市场里,强势股票不跌不买。弱势市场里,更多的机会是跌出来的。
0
你是买在上影线还是下影线?很多时候这个问题就决定了超短的盈利还是亏损。以今天的0795为例,18.02元到20.44元,上下振幅12.55%,如果是19元以下买的,明天想亏钱很难吧;但如果是20元以上买的,我也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全身而退。
我一般可以买在下影线,而要做到这一点,最好要有买卖计划。
0
卖出600352买入002109
操作没什么进步
0
顶~~~
0
老白,目前你总的做法无论是鸭子的横盘震荡几天后第一次破5反抽,还是华神今天未钝化后的破5反抽,还是老板的探低5日线主升,其实这三种都可归为强势股短线触底后的反弹,我觉得,既然你觉得未钝化比钝化了的容易把握,那么逻辑的推理更应该做老板这样的主升回打模式。但是对买点要求高,老板昨天符合板后买绿系统,10点半开盘有事错过了。
大盘依然很重要,不同的大盘环境用不同的模式更从容些。
我不认同你在弱势市或震荡市倾听市场最强音,跟随主流龙头的说法。希望在稳定的强势市场里看到你的这样的炒作和帖子。
我的系统是。
强势市,龙头战法,打板龙头股模式,需要更多的即时判断力和时间,这个要做到确定性要求更高。强势市可以搞搞,即使搞错了还死不了~
震荡市,反抽模式
下跌市,超跌反弹
0
做第二波要等走出来了再去参与,而不是去赌第二波。这点我深有体会。宁愿少赚一个板,也不能套进去。
0
近期应总结的
1卖出的纪律性
2买入的要素
3新股研究
0
朋友说的对,但对我来说操作还不成熟,选股出于短线思路,拿着更没把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昨日早盘关注000338十送十 600211 600851好板儿
却选了600332意淫王老吉 短中混淆 消息滞后 其实最有确定性的是000338
今日早盘关注600110和600352
结果600332走弱斩仓不坚决大亏
而600110没敢进 600352 进高了
这就是因为考虑600332的成本打乱了节奏,一步错,步步错
只有交易没有成本你有趋势没有价格还是做不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