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贴,感谢各位无私奉献

10-11-10 23:32 12209次浏览
小学六年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11-10 23:12】

原帖由很脆弱的玫瑰在2010-11-10 23:02发表
传说中的asking哥哥呀,有个问题小妹一直不解
你这么大资金量了,还喜欢打板,喜欢做涨停板。
游资喜欢打板,那么是谁把股票拉到涨停板去的呢,一直不是很懂,请哥哥赐教。

----市场的共性,我们只是推波助澜而已
----也有的是中长线主力在推动,我们进去抢点食而已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学六年级

10-11-12 23:38

0
【 · 原创: 东方财富 2010-11-12 15:39 只看该作者(-1)  】  
 咱A股从来不怕急跌,真正要命的是阴跌。 急跌对于有些股来说就是机会
不在大跌时抛股票,更不要在暴跌时抛股票。。。。。。
市暴跌,熊市阴跌:假摔而已,不必害怕 
大盘即使会绞杀也不会是在这种点位,出货也不是这样出的,这种走势不是出货而是骗货。。。。。


原创: 再战20082010-11-12 21:30  
牛市特征就是单日暴跌,然后是更加漫长的上涨,而熊市是不会有单日暴跌,只有漫漫阴跌,今天的暴跌为后市跌出更大的上升空间,后市依旧乐观,不必惧怕,慢慢牛市依旧可期,暴跌就是最佳买入机会。。。。。
学习者

10-11-12 07:55

0
推荐
小学六年级

10-11-12 07:53

0
【 · 原创: 揽海听涛 2010-11-11 12:37 只看该作者(-1)  】 
  选股指标:
  1,斜率 大于45%为最佳
  2,上升趋势中的股性活跃的股票。
 
  买入条件:
  上一段趋势的macd开口急速张开后,经过逐步收敛,绿柱子缩短,产生底背驰后,出现再次张开迹象。追!
小学六年级

10-11-12 00:09

0
【 · 原创: asking 2010-11-12 00:07 只看该作者(-1)  】  
  原帖由朕射你无罪在2010-11-11 23:58发表
  原帖由xuelei0716在2010-11-11 23:52发表
  这个帖子把600074要撑破了,今天散户流入30308.9,主力流出25032.2,大户流出20983.08,中户流出12025..39,基本上散户被消灭了
  不要迷恋数据,很多时候涨的好资金蜂拥而至,跌资金自然奋力出逃,数据给人更多的也许只是一种心理暗示

--谁买谁卖不重要,关键是市场的认同度.当然,机构的号召力是很强的,需要加以重视
小学六年级

10-11-12 00:06

0
【 · 原创: asking 2010-11-12 00:03 只看该作者(-1)  】
  【 · 原创: 小学六年级 2010-11-12 00:00 只看该作者(-1)  】  
  问一个很弱智的问题,看K线,你主要是看量能、K线日本蜡烛图技术、形态技术分析、均线等指标、波浪理论?什么最重要呢

往上最好
小学六年级

10-11-12 00:01

0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11-11 23:59】  
  原帖由dywdzy在2010-11-11 23:54发表
  原帖由dywdzy在2010-11-11 23:41发表
  ASKING,久仰大名,第一次网上见到你真身,可否请教一下600458?真诚感谢!--应该说是被2013搞得,但这只是意外,重组而已,不象有色,煤烫,大资金,大集团做战.至少这一波他不算主流品种
  A哥,抱歉,有点不太明白,002013是重组股,600458是时代新材,它没有重组,非主

----很多我都没研究,我只做大众情人型,因为我要享受生活,我没有太多的时间花在我想不懂的事上,人生苦短啊
本是虚无

10-11-11 23:41

0
多谢收集
小学六年级

10-11-11 23:37

0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11-11 23:34】  
  原帖由小学六年级在2010-11-11 23:31发表
  再次请教A哥,可以推荐你觉得有用的书吗?一本也好,谢谢

---说实话我现在只看K线和流通盘,流通盘是考虑流动性的问题 
小学六年级

10-11-11 23:36

0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11-11 23:26】  
  
  原帖由zjt060723在2010-11-11 23:20发表
  问老大,稀土板块会是这轮牛市的老大吗,还能搞多久

--他倒了,牛也倒了
小学六年级

10-11-11 23:35

0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11-11 23:25】  
  
  原帖由小学六年级在2010-11-11 23:22发表
  A哥,炒股要看书不了?
 
---要看,但不能包赚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