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 原创: 东方财富 2010-11-12 15:39 只看该作者(-1) 】
咱A股从来不怕急跌,真正要命的是阴跌。 急跌对于有些股来说就是机会
不在大跌时抛股票,更不要在暴跌时抛股票。。。。。。
市暴跌,熊市阴跌:假摔而已,不必害怕
大盘即使会绞杀也不会是在这种点位,出货也不是这样出的,这种走势不是出货而是骗货。。。。。
原创: 再战20082010-11-12 21:30
牛市特征就是单日暴跌,然后是更加漫长的上涨,而熊市是不会有单日暴跌,只有漫漫阴跌,今天的暴跌为后市跌出更大的上升空间,后市依旧乐观,不必惧怕,慢慢牛市依旧可期,暴跌就是最佳买入机会。。。。。
0
推荐
0
【 · 原创: 揽海听涛 2010-11-11 12:37 只看该作者(-1) 】
选股指标:
1,斜率 大于45%为最佳
2,上升趋势中的股性活跃的股票。
买入条件:
上一段趋势的macd开口急速张开后,经过逐步收敛,绿柱子缩短,产生底背驰后,出现再次张开迹象。追!
0
【 · 原创: asking 2010-11-12 00:07 只看该作者(-1) 】
原帖由朕射你无罪在2010-11-11 23:58发表
原帖由xuelei0716在2010-11-11 23:52发表
这个帖子把600074要撑破了,今天散户流入30308.9,主力流出25032.2,大户流出20983.08,中户流出12025..39,基本上散户被消灭了
不要迷恋数据,很多时候涨的好资金蜂拥而至,跌资金自然奋力出逃,数据给人更多的也许只是一种心理暗示
--谁买谁卖不重要,关键是市场的认同度.当然,机构的号召力是很强的,需要加以重视
0
【 · 原创: asking 2010-11-12 00:03 只看该作者(-1) 】
【 · 原创: 小学六年级 2010-11-12 00:00 只看该作者(-1) 】
问一个很弱智的问题,看K线,你主要是看量能、K线日本蜡烛图技术、形态技术分析、均线等指标、波浪理论?什么最重要呢
往上最好
0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11-11 23:59】
原帖由dywdzy在2010-11-11 23:54发表
原帖由dywdzy在2010-11-11 23:41发表
ASKING,久仰大名,第一次网上见到你真身,可否请教一下600458?真诚感谢!--应该说是被2013搞得,但这只是意外,重组而已,不象有色,煤烫,大资金,大集团做战.至少这一波他不算主流品种
A哥,抱歉,有点不太明白,002013是重组股,600458是时代新材,它没有重组,非主
----很多我都没研究,我只做大众情人型,因为我要享受生活,我没有太多的时间花在我想不懂的事上,人生苦短啊
0
多谢收集
0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11-11 23:34】
原帖由小学六年级在2010-11-11 23:31发表
再次请教A哥,可以推荐你觉得有用的书吗?一本也好,谢谢
---说实话我现在只看K线和流通盘,流通盘是考虑流动性的问题
0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11-11 23:26】
原帖由zjt060723在2010-11-11 23:20发表
问老大,稀土板块会是这轮牛市的老大吗,还能搞多久
--他倒了,牛也倒了
0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11-11 23:25】
原帖由小学六年级在2010-11-11 23:22发表
A哥,炒股要看书不了?
---要看,但不能包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