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偶也是大幅回撤啊 。。。。。。。。。。。。昨天14.82进的600283 今天14.4杀出。。 昨天浮赢8个点 今天泡汤还不够
0
大考还没完,偶已经大幅回撤了,对于短线来说回撤5%就不合格,偶这次还是不及格
两笔操作就大幅回撤,特别是0815,有偶然也有必然
0970、0815不应该买,道理知道,但性格上比较随意,也直接体现在操作上
特别是0815,公告都没仔细看就买了,亏钱活该
炒股特别难,出手就得中,特别关键时刻,输不起,现在就是
0
防止市值大幅回辙是是短线好手走向成熟的必经路。
期待瓜兄的回归。
0
全仓赌今天0790反弹赌对了 错在没反弹就出了 功力太浅阿
0
0
呵呵好啊 相同的经历。。我8万8亏到4.5万 取回了17000 现在24000实盘 互相鼓励一下。。。。。。
我11月捅破了窗户纸 比你晚了一个月。。。 支持一下下
0
对,12月要减少无效操作。上月给券商白白送了不少钱。。
0
这周大亏,实盘第二个月开头真的很难啊
错误主要在于对医药判断有问题,主观意识太强,没有尊重市场
当走势和预判不同的时候,心态开始不稳,连续亏损就是难免的了
这个月感觉操作难度会很大,尽量减少无效操作,等待机会,也是一个检验水平的好机会
0
0970昨天潜伏失败 没能及时认错 全仓巨亏 老毛病 朱兄 002177好像竟价盘时就以套住了机构 今天也就将错就错了
0
瓜兄要不空仓1,2天看看?不过看000815应该还有戏呀。
我早盘出了002245买了600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