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ftwwx兄,600136今天一度大涨,还有九州通,不知道兄如何选择新股的?如能指教一二,不胜感激
0
今天做的不好,因为360表现差,所以对986也没多大信心,没到涨停就出了
卖掉986之后不知道买什么好,联通实际上不是偶的风格,但感觉安全,就买了
0
0
瓜兄今日爆赚了啊!!!!恭喜!!!
0
ftwwx兄说的是,可是我想高收益啊,高收益必然要面临高风险,比如说前几天想追961,幸好没追上,真追上了,那就白忙活了。
所以,必须提高风险管理能力,我看龙飞虎兄的实盘好像也搞了961,但仓位小。如何规避这种风险,偶还不会
目前的想法是提高选股能力,提高盘感,做足功课,做好应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57是我上周买的,今天一早就出了,仅仅保本而已。136这种股票爆发力是非常强的,不涨则已,一涨惊人啊!!!
0
瓜兄很牛啊!!!可是这样追高,很容易杯剧的啊???要是今日行情不好,柯达股份顺势洗盘,突然来个大阴线,一天接近20个点就没了,我觉得还是要稳妥一些好!!!
0
300136很强啊,不知道炒什么?
257不错,符合现在的热点
0
没有腾飞,看我的,原本预备买300136的,这只股票突然出现,后来发现我的预警系统没有调整好,在一个较低的价位它就跳出来了,操蛋之极了
0
ftwwx兄好,
现在的行情比较乱,不知道兄上午买的股下午是否腾飞了
0099表现太差,上周五涨停板里最差的,本以为按上周五的情形,今天应该有4个点,没想到这么差,选股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