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469今天是很够呛了,如果要是抄底买得还行,要是追高,短时间内够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搞了2469,不知道是不是杯具!
0
600531出早了,41就卖了!!!!没赚足利润!!!美中不足!!!不过这就是真实的生活!!!!!
0
600348如果拉板,明日肯定要上冲,这是确定无疑的。感觉其实348也是不错的选择!!!
0
600348涨停的概率大于90%,不过我不喜欢这样的股票,利润空间太小了 ,今日还是要看狗屎运如何了,感觉感觉有点追高了
0
呵呵,听人介绍兄是一能人,故有实时学之愿望
0
恭喜ftwwx兄531大胜,偶只能在涨停附近买这个,收益会差很多
robin4兄,这个帖子对于偶的意义在于记录、学、督促、提高,收盘贴出帐户情况就可以了
况且短线交易实时贴出来还是盘后贴出来对各位看帖子的没有什么不同,短线交易实时贴出来也没有参照价值
0
建议兄实时把交易情况帖出来,也是给我们一个参照!停盘后贴,只能看着干着急啊
0
今日我成功,幸运,狗屎运而已!!!!跌到黄线以下时一度后悔,没想到最终拉起
0
今天没操作,一度想追531或0970,但放弃了
买050是因为感觉大盘不太稳,所以想买个稳的,不过这Y跌起来也不含糊
最近两天感冒,精神没有那么好,所以暂时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