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凤凰涅槃--万元实盘

10-10-31 19:37 13052次浏览
瓜好月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从10万亏损到2万多的帐户,看看多久能回去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3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鸡属记书

10-11-22 15:28

0
整的挺好啊  怎么就会从十万到二万? 真是凤凰涅槃了哦
瓜好月圆

10-11-22 15:24

0
朱毛红军 :挺好,操作的得失可以总结提高,纪律则要坚持
感觉新大陆比触摸屏要好
今天触摸屏简直是万人坑,周末坛子里满屏都是触摸屏,有点大热必屎的感觉
不过这次反弹,触摸屏很好,向那些触摸屏赚钱的高手学了
瓜好月圆

10-11-22 15:06

0
盘中成功的做了一把低抛高吸,损失若干利润,哭啊
对待牛股,得有点耐心
瓜好月圆

10-11-22 15:04

0
瓜好月圆

10-11-19 15:52

0
自己一块地方记录心路历程挺好的

这周大盘调整的时候,表现还可以,0931的错误有点低级,到亏损才卖不应该,也是受到牛市思维的影响,不够谨慎
大跌之后的选股,963选的差,感觉他还算强,并且K线形态还可以,大盘反弹,963还能走出很漂亮的形态来,但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及时卖掉非常好,短线怕YY,怕犹豫不决
瓜好月圆

10-11-19 15:38

0
红军兄三维工程敢买啊,恭喜
只要能赚到钱,再辛苦也行啊
股票这东东和绝大多数行业不一样,很多时候辛苦也赚不到钱,还得受气,所以今天发了一通牢骚:)
瓜好月圆

10-11-19 15:20

0
朱毛红军好,换了称呼,有点不适应
新股的不确定太多了

sjzxlm好,0790昨晚的公告感觉好,今天开的也低,所以虽然是深圳的,偶还是搏了
瓜好月圆

10-11-19 15:17

0
作个股民真难,每晚十一、二点睡,每晚看一大堆资料,但还是亏钱容易,赚钱难
作为食物链的最底端,股民就像大海中的小虾米
不但受一级市场、庄家、基金等欺负,还得不断享受宋TT的淫威
但这个市场不就靠你我这样的股民支撑起来的吗,为什么不能享受股市的成长、规模扩大
想赚钱就得搏,凶悍的股票不需要理由
sjzxlm

10-11-19 15:15

0
水平高啊买的0790
瓜好月圆

10-11-19 15:04

0
用了一周的时间,终于新高了
用了一周的时间,终于赚了1000元
这个帐户从10万下去的时候没用几个月,怎么回去那么难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