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我割肉了啊,如果你赚钱,应该你来谈谈心得才对:)
200,0790比翼双飞,偶对0790幻想太强,以致今天这两票卖出不理想
今天买200我觉得没什么问题,价格越低越好,越低越主动
我买股票没有止损问题,调整就割,割完再找新目标,市场中有很多机会,最怕YY,明明不强了还拿着,就会后悔
现在也会犯这种错误,还在修炼中
0
[quote]原帖由瓜好月圆在2010-12-01 12:46发表
避免参与调整
偶的策略是看0790,如果0790今天能板或者拉大阳,200不出
如果今天200买的价格合适也是一个选择吧,不过偶今天心态不好,所以空仓了,晚上再想想怎么搞
谢谢瓜兄了 像这样的票 我以前也买了很多 大部分都是亏损出局 你对这样的操作有什么心得可以说说吗 比如买股条件或是止损点
0
近来动多错多,不想动了。累。晚上反省一下。
0
短线忌YY。
我早盘买入600602也有YY的意思,如果亏了也是活该。当是买个教训了。
0
避免参与调整
偶的策略是看0790,如果0790今天能板或者拉大阳,200不出
如果今天200买的价格合适也是一个选择吧,不过偶今天心态不好,所以空仓了,晚上再想想怎么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今天早早出了300048 002006 挣俩小钱 随后又加了200的仓 问一下 瓜兄 200你出的理由是生物整体走坏 还是200今天没有动力上攻阿 还是有别的原因
0
做股票最怕YY,主观意识太强,无视市场反应
在0790上就是如此
前面也分析过,认为0790涨幅没有完,按照通常情况下,应该到35,所以期望二波的心理很强,昨晚还认为0790今天能大涨
在今天很失望的情况下,0790卖的很差,并且在他上攻的时候还想买回来,像一个输红眼的赌徒
不管自己怎么想,都应该在市场给出明确信号的情况下再入场,不YY,不冲动
0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晚正郁闷,初看了兄的贴子,明天认真思读。
今天也关注 600200 在这种下降市,心理不过关,做了不少垃圾个股,。看了兄的话,做短线真的做强势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