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涪陵榨菜上市,我非常看好这只股票,,我是重庆人,了解重庆的股票,,
早早计划买,,我预期20左右,,开盘就,,,,,哎,,
我对402,对中石油,,我觉得还不到时候,要什么时候呢??要“大国崛起”,,比如2007年中央台宣传片“大国崛起”,
如在2011年或前或后某段时间某个事件, 确立中国某种大国地位的舆论出来,,就是中石油大涨的开始!!!
0
穷人买股,富人买债券!!! 钱多的人就这样,求稳。稳稳的赚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0%,可以和巴菲特比,,,很优秀啦!!
我持股一般3个月周期,超过2个月赚不到钱就换,,往往不如意, 寻寻觅觅,凄凄惨惨,,想找只放心睡觉的股票,,
股票那么多,天天都有涨停的,,看好的股票也不少,,问题在看好,敢不敢下重手,,买入不赚钱反而亏损敢不敢继续持有不动,非常折磨人,,
之前把600252弄丢了,非常懊悔,“偶然中有必然”!
0
对乐是网这样的企业,是有足够的故事的,所以必然会抄,兄把握的很好,
我个人如果再年轻10年,也会参与的,现在的心态真的不同,只求安稳了。
0
今天,把300087清仓,全部买入了300104!!
原因: 之前就看到资料说:第一代是新浪网易,第二代是GOOGLE和百度;
第三代就是视频
看到后就找公司,结果就乐视网。不是很出名,没下决心!
为什么今天买呢? 今天早上看到一则新闻:“广电千亿元NGB建网提速”提到宽带要提高到40兆
心一惊,不就是传说中的“宽带到100兆时候视频将取代电视台,如同电视台取代广播一样”
又从网上看了些资料,特别是“DAGEDA”兄的帖子,更是心潮澎湃,感觉不买乐视网心里就难受。买,立即买!!!
终于满仓。
买早啦,,,哈哈,300087卖早啦!!! 遗憾但不后悔
0
我买乐视网还不是有你忽悠的影响,,看你的帖子,,哪天,,10月25日,,看了心潮澎湃,,冲动就买
0
我个人整体操作频率是非常低的,操作业绩比较稳。也不奢望大赚。96年开始我成为职业投资者,到现在14年,大约复利20%的业绩吧。
在这14年中,有1 年是亏损的。
0
如果402低估,一年涨一倍合理,,那么,中石油涨到20元,完全正常,,
照此推测,,明年指数上万点重现黄金十年,,也不会“莫名惊诧”!!!! 估值这个问题,,我也常思考,,看到那么多股票涨翻天,,感觉很无奈,,,但股票市场以赚钱论英雄,,,存在即合理。
无解,
0
另外,恭喜兄对乐市网的成功操作。
0
另外,兄买古的周期我不知道多少,我自己买古都是长周期的,一般买入其有几个月,持有其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