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多多乐,你对商业地产的理解还很幼稚。
不过万达是很好的,可惜没有上市。
反驳你的理由太简单了,600415也是租金的,不一样有资金看中吗?
至于你说2 线地产中一个项目可以支持适值的,确实有,比如0718。
0
继续说,商业地产中看好的是万达地产。
无他,万达已经有着一套完整的复制模式,一个个城市甚至相同城市里一个个区的不停复制,效率奇高,万达的成长性显而易见。金融街与之比起来,显得太幼稚了。
0
错的比较离谱。
对地产股有兴趣的资金,都是相中的销售收入,谁稀罕租金收入啊?租售比一般都是3-5%,收齐租金需要20-30年,我们确实已经老了。
一线地产就是招保万金,这个金从来都不是金融街。今年国家的政策一条加一条出,但这几家公司过得都很滋润,要现金有现金要利润有利润要拿地一点都不手软。所以这些公司给予高估值是理所应当的。
二线地产里低估多得去了,有些小盘的二三线地产股甚至仅一个项目的利润就接近市值了。楼主慢慢找吧
0
有关注的深圳B股吗????
0
丹化,,煤化工搞了几年,以为09年会突破,结果现在熄火,,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真突破赚钱,,
鄂尔多斯,我觉得也不错,,今年8月份的时候准备买,,一路涨,一路踏空,,郁闷
[
quote]原帖由念经忏悔在2010-11-24 16:35发表
C兄。我觉得B股应该长期持有。等待B古改革的那一天,我本人就持有900921。
0
今年3 季度是由于支付了债券利息,导致费用增大,减少了利润,全年利润将稳定增长。
0
请问,租金在上涨,为啥今年三季报收入不如去年三季报????
0
从长期的眼光看,未来中国老林化明显,广州药业应该还是长线好品种。
0
C兄。我觉得B股应该长期持有。等待B古改革的那一天,我本人就持有900921。
至于兄的其他2 个股票,我不敢点平。我对他们真的不熟悉啊。
0
我现在还有3个票:
南玻B,持有一年啦,,有点想换一只?
还有少量的广州药业和威海广泰,,,
兄帮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