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拉地产救大盘.
0
20亿中,大部分是负债,实际收益高达100%以上,所以是个暴利项目。
0
招商这个项目利润很高了,投资20亿可以赚8亿,还不好吗
0
转化率51%很高了,费用,税收厉害。所得税就要25%啊
0
要看地产运营数据,就要找增发股票说明书
我找到招商地产今年4月的说明书,几个开发项目投资回报率在12%~41%之间,
举个例子,北京公园1872三期,总投资201,365w(包括地价),预计销售收入362,084w,实现净利润82410w。
照这么算,销售利润(362084-201365=160719w,即16亿)转化净利润时,只剩8.2亿? 转化率51%
其他几个开发项目转化率也都低于60%
咋这么低,楼主了解不
是税太高,还是有别的什么费用支出?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这点应不用担心,高端房产,如别墅,不会跌的,呵呵!~
0
G兄,卖房子是一次性买卖,手租金是长久买卖,市场上租金古的定位都远远超过开发类股票。
目前市场上收租古还比较少,大约有600415,600007,600639和00006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建好物业出租,也不算太坏的盈利模式。只要物业快盖好了,市值马上就有表现。
虽然租售比低,每建筑面积对应营业利润仅1000~1200元,虽没盖房子每平米收入多,但比值不算太小吧。收齐租金需要20-30年么?自建的物业比市场价本就便宜了50%以上--成本低啊,收齐租金没那么久
你这么一提,倒是启发了我一个分析思路
0
ding
0
多多乐,希望心平气和的探讨,不要高高再上的样子,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