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最低估的珍宝,完全可以养老的股票

10-10-22 10:35 98763次浏览
念经忏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402,金融街,如此质地,如此价格,是上帝的礼物,给有眼光的人准备的,

股票市场从来不缺珍宝,缺的是发现。

仅仅租金,2年后的租金就可以支持目前200亿的适值。700万土地储备算白送。

腾飞在2012年,目前买入,2 年2倍是大概率。

和600823 600007等同类股票相比。000402严重低估。
打开淘股吧APP
131
评论(6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股民2008

10-11-25 11:02

0
拉地产救大盘.
念经忏悔

10-11-25 08:45

0
20亿中,大部分是负债,实际收益高达100%以上,所以是个暴利项目。
念经忏悔

10-11-25 08:43

0
招商这个项目利润很高了,投资20亿可以赚8亿,还不好吗
念经忏悔

10-11-25 08:38

0
转化率51%很高了,费用,税收厉害。所得税就要25%啊
guanxdyu

10-11-24 23:06

0
要看地产运营数据,就要找增发股票说明书
我找到招商地产今年4月的说明书,几个开发项目投资回报率在12%~41%之间,

举个例子,北京公园1872三期,总投资201,365w(包括地价),预计销售收入362,084w,实现净利润82410w
照这么算,销售利润(362084-201365=160719w,即16亿)转化净利润时,只剩8.2亿?  转化率51%
其他几个开发项目转化率也都低于60%

咋这么低,楼主了解不
是税太高,还是有别的什么费用支出?
taoqi01124

10-11-24 22:1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这点应不用担心,高端房产,如别墅,不会跌的,呵呵!~
念经忏悔

10-11-24 22:05

0
G兄,卖房子是一次性买卖,手租金是长久买卖,市场上租金古的定位都远远超过开发类股票。

目前市场上收租古还比较少,大约有600415,600007,600639和000061
guanxdyu

10-11-24 21:5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建好物业出租,也不算太坏的盈利模式。只要物业快盖好了,市值马上就有表现。
虽然租售比低,每建筑面积对应营业利润仅1000~1200元,虽没盖房子每平米收入多,但比值不算太小吧。收齐租金需要20-30年么?自建的物业比市场价本就便宜了50%以上--成本低啊,收齐租金没那么久

你这么一提,倒是启发了我一个分析思路
汤臣一品

10-11-24 21:44

0
ding
念经忏悔

10-11-24 21:29

0
多多乐,希望心平气和的探讨,不要高高再上的样子,欢迎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