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日收盘 6.62,上涨一分钱!!
0
55168论坛出现帖子“402,中国的华尔街,买你到2012年”,,与你基本一致,,是你本人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打个比方来说,王府井[36.05 -1.61%]、东单一带的拆迁补偿在12万元/平米左右,而东城区、西城区没有6万元/平米~8万元/平米的拆迁补偿标准,根本是动不了的。”赵路兴说。
点评,这就是2 环内的补偿标准。
0
现年65岁的原北京机械进出口公司退休职工张大爷则告诉记者:“10年前因为拆迁,我从前门搬到了朝阳北路与姚家园路交汇处的道家园小区。现在因为东扩,我可能还要搬到更远的地方,从市中心到四环到五环。先不提国家可以给多少补偿,我自己是真的不想搬,也搬不动了。”
除了对拆迁的直接抵触,更多的难题出在拆迁补偿的价格上。如今在一些北京房地产论坛上出现了呼吁东扩区居民低于15万元/平米“绝对不搬”的帖子。
对此,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房地产处处长赵路兴告诉《中国经济周刊》:“如何在拆迁中保护物权,找到一个平衡点?协调地方 政府与老百姓的利益关系是一个难点。”赵路兴表示:“老百姓所要的拆迁价格,不仅仅是一个房屋的重置价,而要获得补偿款,这远不是按市场评估价决定的。”
“打个比方来说,王府井[36.05 -1.61%]、东单一带的拆迁补偿在12万元/平米左右,而东城区、西城区没有6万元/平米~8万元/平米的拆迁补偿标准,根本是动不了的。”赵路兴说。
对于拆迁安置问题,朝阳区区长程连元在做客城市服务管理广播中透露,CBD东扩区域建设的拆迁对接安置房已经在筹备中。“在CBD东边的高碑店地区,已经有五千多套安置房在施工了,未来还准备在东部地区再筹划和建设更多的用于CBD对接安置的房源。”就拆迁安置的方式,程连元说,可以选择货币拆迁或实物安置的方式,他个人更提倡大家选择实物安置,因为“北京的房子价值还是非常大的”。
0
北京CBD核心区二期拆迁补偿基准价3.5万元/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29日09:17 我来说两句(5) . 昨天,针对部分媒体公布的《朝阳区CBD核心区二期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拆迁补偿基准价格公示》,北京银通安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北京仁达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就CBD核心区二期拆迁补偿基准价进行了公告,称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拆迁补偿基准价格为35138元/平方米。
以上地区在3 环,拆迁补偿每米3.5万。0402的物业都在2 环,比上面的地段好的多。
0
2011年的业绩会很好看,西单广场估计增加公允价值10个亿。目前西单广场的净资产9个亿。2011竣工,作价20亿还很保守。
北京2 环内的土地都是稀缺资源。
东京经过了20年地产熊市,目前核心区价格依然是几十万每个平方。
0402在北京2 环拥有数十万米物业,在中国股市是绝版。
0
20年,,要2012年才开始,,,原水
0
西单广场的租金和销售挂钩,金融街购物中心也这样,这个模式比固定租金更有想象力。
这样这快资产可以定位成商业奢侈品百货。
0
6.61,,价格稳定,不受大盘影响,看来该走的都走啦,,不走的随你东西南北风也不走,,
房地产,,,哎!!??
0
中石油才价值2700亿美元????
我绝对不信。
000402能涨,那中石油肯定也能涨,,大盘到1万点很容易实现,,照此逻辑,,做多股指期货将发大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