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石油,现在人神公愤,,不提也罢!!只是学一下你对402的计算估值逻辑,,
这是苦活!!!苦差,,,罢了,罢了!!
0
油气运输管道,,加油站,,炼油厂这些资产都是为了卖油这个核心业务服务的。这些资产不适合另外定价。
0
油气运输管道,,加油站,,炼油厂,,这部分按公用企业估值(比如水务,高速公路)(如果按重置价值估值的话??)
股价500亿美元--1000亿美元,不晓得可不可以???
如果可以,,那,,算啦,,麻烦得很,,,
0
601857在上市的时候,资料显示石油储量大约130亿桶。如果按照这个数据计算,全部开发可以产生2000亿美圆的利润。
按照我的选古模型,假设石油价格长期位于80美圆以上,如果601857的总适值跌到2000美圆以下,则存在大机会。
合理定位应该2000~~~~4000亿美圆。
0
我初步查了一下601857的油气总储量大约200亿桶,大部分是气,石油应该不到30%,按照目前80美圆的价格,所有开发完毕大约可以产生1000亿美圆的利润。目前2700亿美圆已经非常高了,
以上数据很粗糙,也许不准确,需要准确的储备数据。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按照目前的开发速度,10年后,601857的石油会接近枯竭。
假设601857不断收购新资产,其开发成本也会月来月高,降低毛利。
0
如果楼主能解释我的疑惑“中石油为什么才值2700亿美元?” 我 将非常感谢!!
~~~~~~~~~~~~~~~~~~~~~~~~~~~~~~~~~~~~~~~~~~~~~~~~~~~~~~~~~~~~~~~~~~~~~~~~~~~~~~~~
中石油主要利润来自石油开采,目前看这快净利率大约20%,我目前没有关于中石油的储备数据。
601857的合理定位,就是假设它石油储备一次卖光,看可以赚多少,具体数据我没有,不好评价。
另外,中石油大约需要外购50%以上的原油,然后加工提炼,这部分业务波动性大,毛利不稳定。
0
如果楼主能解释我的疑惑“中石油为什么才值2700亿美元?” 我 将非常感谢!!
0
2011年市场的主要机会在于金融和地产,地产股的弹性空间大于银行。
地产中,我比较看好0402的模式,开发和持有物业的结合。
如果是纯开发类地产,受宏观调空影响就会加大。不过000718我比较看好,理由是我对南京比较熟悉,曾经生活了好几年。
000718在江北拥有大量土地,成本不到每米500元,目前房价8000左右。地铁3号线开通后,我看好江北房价。
未来几年我个人看法是,悲观假设下南京主城区房价1.5万(比现在跌5000),江北房价1万。
0718在江北的土地将增殖150亿以上。
0
55168论坛出现帖子“402,中国的华尔街,买你到2012年”,,与你基本一致,,是你本人吗??
~~~~~~~~~~~~~~~~~~~~~~~~~~~~~~~~~~~~~~~~~~~~~~~~~~~~~~~~~~~~~~~~~~~~~~~~~~~~~~~~~~~~~~~~~
不是我,0402的内在质地自然会引发价值投资者的共鸣。
0
有时候需要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