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中国国贸、小商品城能持续维持30倍PE,
金融街每增加1亿的租金利润,将带来股价1块钱的涨幅。
津门津塔20万平米,对外报价每天8块钱,明年5月全面启用,重点跟踪这个项目招租的进度。
0
谢谢分享,加入自选股观察
0
多谢楼主的这个帖子。
自己研究了一下,大致判断,对大资金来说,现在价格和时间都已经进入了可以建仓的时点,股价可以止跌了,但要快速上涨,至少要等到津塔的全面启用之时。
0
西单广场位于北京黄金商圈的西单北大街,共16层,其中地下一层和地面五层为商业部分,商业部分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该部分将整体租给巴黎老佛爷。目前主体建筑已经封顶,预计2011年完成竣工,2013年正式开业。
——————————————————————
楼主提供的信息不够准确啊!
西单广场至少要一年后才能提供利润,老佛爷要2013年才能提供分成。
————————————————————————————————————
目前,除玻璃幕墙最后的安装外,津塔写字楼处于二次结构施工和内装修阶段,预计2010年底前后实现全面竣工,2011年5月交付使用,现正处于面向全球招商阶段。
——————————————————————
津塔要明年下半年才能贡献利润。
这样说来,000402明年还没能见到租金的明显增长,要等到2012年了。股价也要至少等到明年下半年??
0
租金大幅度增加也许要到2012以后,但市场往往提前作出反映,你看现在600415和600007就是这样。
0402的看点不在于以后它能涨多高,而在于越跌越安全。
我投资的核心观点是,目前世界上存在2 个潜在的超级泡沫,美国国债和中国社保。世界经济都是围绕这2 个核心泡沫演化。
为了尽量延缓泡沫破灭,唯一的办法是稀释泡沫,然后制造更大泡沫,在这个过程中,货币将极度被稀释。
货币资产化是百姓保护自己的好方法。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明年能带来新增租金收入的是“西单广场:5万米商业,4万写字楼。津塔写字楼20万米。”
估算下,新增2亿的租金利润总该有吧。那明年的租金利润达到6、7亿??
如果估值20~30倍,加上8~10倍的开发利润,那明年的市值大约250亿~330亿??
持股一年大约是25%~65%的收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了下券商的研报,对比了一下,大致是按出租类和开发类的业务给予分别估值,然后加总。
600415是商铺为主,600007是写字楼为主,目前市场都大概给了30倍的市盈率。
那这样,000402租金收入爆发的时候才是股价爆发的时候。
这样需要考虑的问题就简单了,000402有可能租金收入爆发吗?在什么时候?
0
000402可能是比尔盖茨基金的第一重仓股了,可惜基金的管理者没能建立起与比尔盖茨的名号相符的影响力。
0
000402占到了比尔盖茨基金的多大仓位?基金是什么人在管理?
0
处女贴先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