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难得一个帖子这么好的讨论氛围
0
金融街购物中心又新增加一个临街配楼,大概有4层吧,已经搞了近一年,现在正在内外装修,估计明年春天可以营业了。另外金树街店铺的生意很不错的。
0
持有2年,挣2倍,念经忏悔分析的很到位,赞一个。非常同意这可能是房地产股大周期的底部,利空出来基本估计不再创新低了。等国家的保障房出来,国内的商品房就会出现目前香港和新加坡的情况。买不起房的去排队,要买商品房的价格更高,土地财政改变不了,房价是很难下去的,就是这么游戏的,谁也不能轻易改变游戏的规则,看看“北京6地块出让款最高238亿 中信将成新地王”,http://news.qq.com/a/20101208/000339.htm 还记得这块地吗,今年的2-3月本来说要拍卖的,号称要上百亿,结果为了配合房调紧急流派了,看看目前什么价了。3月到现在才7-8月,拍了238亿,呵呵,高价卖地,指望低价卖房,现实吗?
0
有人逛就会有生意 如果一个商场逛都没人逛 又怎么会有人来买东西?、越有人逛说明什么 说明人气旺啊 商家最需要的就是人气了
0
商业地产的价值,不能简单从地图上看他的位置来判断;
起码需要到现场考察人流量。
大家熟悉北京的中心商业区,象王府井和西单,大部分人到那边去是去逛的,不是去买东西的;
王府井生意最好的地方,是小吃街;小吃街生意最好的摊位是卖羊肉串的;而那些所谓的高档商场生意并不好;
王府井和西单,3层以上的商场根本没几个人去,更别说有多少生意了;
有些3层以上的商场,甚至经常通过免费赠送饮料的方式,吸引顾客进去;
租金能否高,说到底是需要看人流量大小,以及生意好不好;
如果按照目前市面上的房价来评估402的价值,确实是明显低估了;
但是如果根据未来期望的租金收益,来评估402的未来,并不是很乐观。
0
念兄,不用再说了,winkic要砸盘吸货呢,我也得准备点资金,逢低买入呀
0
给大家贴点资料,参考参考。
[经济杂谈]商业地产正在崩塌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develop/1/526988.shtml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
0
金融街算央企么,是78家要求退出房地产的央企之一么? 查不到资料。
0
打了个电话咨询。
津门津塔今年开始有结算进入报表,最终持有多少面积未定,现在已经签下的租户,大概就是8块钱每天每平米。
西单广场是11层,6到11层写字楼全部出售,底下一层到5层是租给老佛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