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专注才能成功。
0
偷偷地,比较好,公开了,你就没有兴趣了
1
我职业化已14年!没有救世主,只有跌倒,爬起,再被打翻,再爬起,但这次爬起时握着刀,再把我绊倒可以,我会在绊倒人腿上划伤刀,直至能够站起!!
0
虽然我工作,但我不用“偷偷地”炒股,因为时差关系,呵呵。
0
我是非职业股民,因为我还有一份我喜欢的工作。但我用职业的心理去炒股。
目前,我的股票资产占我家庭总流动资产的四分之一,而且,我不会追加投资。我喜欢以小博大,从不大的资金,去收获未来无限的梦想。
0
职业不职业主要看你的资产配置了,如果你配置在股市里的资金占你家总资产的比例非常大,而你又能在股市里赚到比你从别的方面赚到的收入高,并且还喜欢这样的工作为什么不职业呢。
0
没听说过职业一年顶业余十年。
0
你是偷偷地职业地炒 还是非职业的偷偷地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