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时候存在幻想 这个月都没有低吸我 我会坚决改掉这个毛病的 只是有时候割肉不坚决 获利舍不得卖 跌了又幻想反抽 经验还差的远 需要多练 多积累
0
嗯.炒手好久没来指点了.,欢迎欢迎:)
一定再接再厉...:-)
五百强投顾 ,最近操作得不错,600677处理得不够坚决。重仓转换到银行股上是不错的选择。
股票入门,贵在精一, 坚持单一的打板模式,按目前的状态发展, 一定会有所成就。
JosephLee,说了好几次不要低吸, 不要滚动, 也不要打提前量,走都没学会就学跑。
没做上1000万, 这些操作都不要学。
有了这个积累, 怎么操作都有道理。
学上多看百万级别的高手操作,
特别注意不要和饶哥交流股票理念,他的交易坏惯最多,容易走弯路。
优点的自控能力较好, 以后经验丰富了后这个优势会慢慢体现出来。
股海一粒沙, 上海一起的的几个,进步最慢的就是你了。
每天的交易都不敢贴出来, 还怕人看, 咋个进步。
平时注意性格培养, 动则就发火, 心浮气躁的人能做好股票的我还没见过。
操作惯也是乱来, 简单的打板都坚持不下来, 始终入不了门。
0
0
0
374877
0
0
0
0
李姐7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