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12-31

10-09-01 08:48 35134次浏览
五百强投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
新的一轮游戏又开始啦,祝大家好运:)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7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4小时

10-11-18 10: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1890

10-11-18 09:28

0
买了几手600129运气真好,涨停打开就溜了,昨天跌停都不敢进,现在心里还慌慌得!
职业炒手

10-11-18 09:08

3
亏了钱能打回来, 赚了钱能守得住。

这是职业选手起码的要求。

否则不适合干这一行。
JosephLee

10-11-17 22:05

0
没有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亏多了,心态受到影响,有点按自己脾气做了,没有做好,一定改正
今天空仓了,等大盘看明白了再进
调整状态,再战江湖,亏掉的,一定要连本带利弄回来
满地金黄

10-11-17 19:44

0
不晓得那个教你们的,跌停的股票不卖。
天天牛

10-11-17 19:33

0
小左是谁?
满地金黄

10-11-17 19:32

0
600961  600129,  0099

都是看都不看必须杀跌的票。

咋就止不来损。

去看看第二第三届只做涨停板是咋卖票的。
满地金黄

10-11-17 19:23

0
1. 不参与调整, 买入就是认为下一时间就要开始涨, 不涨就得止损。
  
  2. 止损过关比较轻易, 就是心理内一下下的转换,止损了,就算再有机会,可以再进去嘛,没有关系的。上面不快止损,下来多了,还得止损,损失更大。
  
  3. 不能想得太多,想得太多这种超短没有可能做好的。我的家里人做得好多,都是没有什么技术基础的,没有所谓技术基础的都是做得好的。想得多了,一会儿波段思路想想,一会儿又要超短,做不好的。越是没文化的,没基础的,越是做得好。
  
  4. 主要还是靠自己做,自己积累经验, 只有大量的操作,才能成长起来。只要止损过关,做得多了,时间长了,成功率就会高起来,都可以稳定获利的。

转给你们的东西都白看了。
看看小左,  啥叫短线。
满地金黄

10-11-17 19:22

0
JosephLee  短线做成这样, 赚再多钱都要亏出去。

 股海一粒沙,0099居然不止损,跌停更要卖。
五百强投顾

10-11-17 15:1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