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看明白昨天老鼠砸基金应该跌停打开就认错补进的,还是赵老哥操作的好。内心无比强大:)这样才不致于被老徐玩弄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他牛,还盈利了。。。
我刚封板进的,担惊受怕一天,一直不敢加。。。到尾盘想加的时候只抢到一点点,其他的都帮忙封板去了
0
我也进了。阿门。。。
不过没赵老哥进的好,这哥们居然昨天收盘进的,他赢了。哈哈哈。。。
0
500同志,我今天进了你割肉的000968,历史不要重演,阿门。。。
0
突然发现000979原来是挨过10个点的st科苑。第一次10个点都给了你,这次还回来嘛。。赫赫
0
nndx,000979 10送8,江西水泥业绩翻番。你再跌停??!!人品终于爆发了一小下。
0
0
他依然打的提前量:)
0
哇...欢迎一粒沙归队:)_
0
1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