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图有真象,挖掘大牛股

10-09-01 20:44 31112次浏览
盘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别人贴中生活不下去了,干脆自己开贴,本帖只研究追涨模式,其他模式概不研究
首先申明
1、所有股来自我的选股
2、追的票当天是很高,现在已经申明追字有风险,所以后面的看官不要再说危险了。
3、追的票有大牛股,也有风险股,所以大家可以讨论保留还是不操做。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口

10-09-10 11:44

0
600160

盘口

10-09-10 11:43

0
600773 牛

qdfishmen

10-09-09 22:44

0
这贴比较猛
爱笨笨

10-09-09 20:11

0
楼上所谓的共享是何意?
固执己见

10-09-09 19:52

0
能否共享您的追合指标?
战僧

10-09-09 19:37

0
up
盘口

10-09-09 15:26

0
重点关注002178
盘口

10-09-09 15:25

0
最近看来讨论涨板的少了,2010年9月9号追的股

盘口

10-09-08 22:21

0
本月随着大盘成交金额的增加,选出的股票也越来越多,短短的9月前8天已经15只追,从侧面反应了现在市场的个股活跃。
盘口

10-09-08 22:19

0
今天的追没有太大的组合信息,就2230有点软件股味道是第二次出追,111就老生长谈的了这是他第二次出追了,2125是前面几天提到的个股。我的股不一定出现在第一个板上,所以不排除其他涨停的有好票,但是我的规矩是只讨论技术选出的,这样缩小范围遵守规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