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说我自己。
773手上也没多少了,可惜了。K线是极强,分时盘面前几天一直硬不起来,今天硬了。
0
0
我只给出我出追的信号的股,关于644就这个指标没任何反映,所以就没贴了
0
644多晶硅太阳能的龙头,可惜了,一点都没做过
0
感觉质量不高,大牛644也没注意
0
今天前半小时 涨停板都没几个,弄得我不准备追了,后来恶心的293涨停,放弃,151也放弃了,2025也放弃了。
一个没做
0
en
0
整体上讲今天追的质量都不是很高
0
2010年9月14号追,最近追的还真不少,基本每天都有,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