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2010 年9月17日无追。
0
明天其若是急着反弹,决定先出。会一直关注这只龙头股。还有类似位置和形态的备选股,尾市又拉了回来的,没坏了节奏的
0
我知道楼主买的什么。我也持有,感受一样。庄家不知为何这么走,挺了许久,就一下子破坏了形态,而且先诱多。如果单看这只股票走势,感觉大盘调整时间要长一些
0
负责的说没搞,另外也负责任的说,我的追也不都是牛股,我也只是提供一个股票池而已。如果认为这里面都是牛股 那是我的遗憾和只以为厉害,要是那样说老实话我就发大了,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LZ今天搞了0862是吧?
个人感觉,在16元一线夯实后,前途无量
风能,太阳能产供销用都有了
这个于国家的常有调整政策是相符的
技术面上看,大三浪的第3主升浪开始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Z,不要误会了。首先可以肯定,你的系统不错
我的意思也是想说,你的追股不同于盘中追板
现在我专门把你的追股建了一个股票池,便于中长期观察和选择
昨天我的发言意图也是在于提醒大家,不要你的追股当超短股对待,而是牛股
总之,谢谢你的分享。希望能继续交流心得
0
今天的追也是玩玩短线来,就质量上看不是太可靠,其实路翔在4月也有个追。
0
0
今天我也被砸晕了,上午喜剧,涨4.6%,下午杯具砸了6%,狂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