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图有真象,挖掘大牛股

10-09-01 20:44 31102次浏览
盘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别人贴中生活不下去了,干脆自己开贴,本帖只研究追涨模式,其他模式概不研究
首先申明
1、所有股来自我的选股
2、追的票当天是很高,现在已经申明追字有风险,所以后面的看官不要再说危险了。
3、追的票有大牛股,也有风险股,所以大家可以讨论保留还是不操做。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口

10-09-20 21:27

0
2010年9月20号的追

盘口

10-09-19 22:52

0
2010 年9月17日无追。
皖成

10-09-16 22:46

0
明天其若是急着反弹,决定先出。会一直关注这只龙头股。还有类似位置和形态的备选股,尾市又拉了回来的,没坏了节奏的
皖成

10-09-16 22:42

0
我知道楼主买的什么。我也持有,感受一样。庄家不知为何这么走,挺了许久,就一下子破坏了形态,而且先诱多。如果单看这只股票走势,感觉大盘调整时间要长一些
盘口

10-09-16 21:32

0
负责的说没搞,另外也负责任的说,我的追也不都是牛股,我也只是提供一个股票池而已。如果认为这里面都是牛股 那是我的遗憾和只以为厉害,要是那样说老实话我就发大了,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柳叶飞刀

10-09-16 20:11

0
LZ今天搞了0862是吧?
个人感觉,在16元一线夯实后,前途无量
风能,太阳能产供销用都有了
这个于国家的常有调整政策是相符的
技术面上看,大三浪的第3主升浪开始了
柳叶飞刀

10-09-16 19:4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Z,不要误会了。首先可以肯定,你的系统不错
我的意思也是想说,你的追股不同于盘中追板
现在我专门把你的追股建了一个股票池,便于中长期观察和选择
昨天我的发言意图也是在于提醒大家,不要你的追股当超短股对待,而是牛股
总之,谢谢你的分享。希望能继续交流心得
盘口

10-09-16 15:41

0
今天的追也是玩玩短线来,就质量上看不是太可靠,其实路翔在4月也有个追。

盘口

10-09-16 15:35

0
2010年9月16日追 ,总算少下来了
路翔股份
盘口

10-09-16 15:30

0
今天我也被砸晕了,上午喜剧,涨4.6%,下午杯具砸了6%,狂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