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了老兄帖子,尝试着转变思路。今天11.60追进了000591,希望老兄指点一二。另外,第一次竞拍加油券,等着给老兄加油!
0
0
不错,送油,麻烦在看下002012是否符合追的条件。
0
粉丝报到!
0
收藏,学了!谢谢!
0
2170,今天挂在上面了,有希望解套吗?
0
收藏,从今天起做你的粉丝了。
0
我这只讨论能实战的个股还特别是牛股,关于大盘等分析不在此贴中进行,大家可以到我的博客中讨论
http://blog.sina.com.cn/pkyi
不要指望我能提前大盘跌然后就跑,呵呵,一般来说我只关心大盘区间,所以博客更新比较慢,无光紧要的时候就不更新了。
0
收藏
0
楼主指标跟量比有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