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之所以不公布我的思路只选出个股,以免别人知道我的赢利模式,表面上看于涨停板有关,但是这个只是前提只一,现在没有经历下跌,所以各位还没体会到下跌中的选股,前面在有一楼贴出了4月到5月这个月暴跌时候的选股,不过那是历史了,所以我在这公布预选股,但是不具体的解股,只当是给各位的选股池增加选择而已,其实做不做的上牛股不仅仅是选不选的出来问题,跟时机,胆量,运气都非常相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盘口兄应该庆幸,当市场多数人都熟悉一种赢利模式时,这种赢利模式一定会被市场平滑掉,前一段时期追涨模式就是如此。
市场越分歧,一种方式越不被大众认可,成功的概率越高。
持续关注盘口兄的思路和标的。
0
再次申明,我这里面贴的都是按照我的要求的一种风险股票池,尽量缩小了股票选股范围,所以里面良莠不齐,各位自行选择。我这只挖掘大牛股,所以一不回答其他无关个股,二也不需要别人来指责事后诸葛,是不是事后诸葛或信号漂移的时间长了就清楚了。请参与的看官遵守。
0
楼上的估计读书也不好好读,你把我的贴时间和股票涨跌时间对应起来就ok了,还有关于买点前面也有,你自己看就是了。关于卖点这个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又是事后诸葛亮的帖子,能弄个实盘演示一下吗?是盘中买进卖出及时报价的那种,不需要所谓交割单即可
0
600530下周高开可以追了
0
2085楼主觉得周一是否能够连板?
0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刚好我今天也追了2162,出了600513追的。我倒是认为他刚突破通道上轨进入拉升阶段。
0
看了下基本面,好像是定向增发题材
愿意等不?如果749能连续打板就形成了平台跳,多的是机会,如果反手调整就是调整时间长点一样会有的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