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图有真象,挖掘大牛股

10-09-01 20:44 31116次浏览
盘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别人贴中生活不下去了,干脆自己开贴,本帖只研究追涨模式,其他模式概不研究
首先申明
1、所有股来自我的选股
2、追的票当天是很高,现在已经申明追字有风险,所以后面的看官不要再说危险了。
3、追的票有大牛股,也有风险股,所以大家可以讨论保留还是不操做。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简单单

10-09-05 15:32

0
盘口兄,我看来你的系统的选股,有些和我的不一样,我要研究总结一下
sk001

10-09-05 14:40

0
毛。。。。。。。。。。。。。。。。。。
盘口

10-09-05 10:10

0
我希望我这追强势股,不仅仅是向别人显示自己如何强,更要研究后市预防,淘股吧中高手如云,但是追板风险当然也是很大,比如封板时候进,如果当天没封住,可能当天就损失2%-3%或者更多,炒股是个数学游戏,你亏损50%,需要100%的涨幅才能弥补的回来,所以一个需要好的追板特别是盘中追板需要的是你快速的临场决策,那个时候相信荷尔蒙分泌会加高,还需要高胜率,以及后面的止损来止赢系统来保障。
临场决策这些说真的不好描述,一般都是说热点,量等,一般人很难掌握或持续应用,1次2次成功其实还不如不成功,因为那后面的风险非常大。所以 止损来止赢系统就非常重要。有的人回说了 第二天跌N点我就走,这个感觉也太简单 太被人洗出来了,不走吧,可能面临的是时间成本,所以如何控制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的止损就非常有意思了,相信这个比追板我感觉还要重要,也是我最难解决的,所以大家有空多交流下。
例如下面这个股600452
600452 在5月27那天封板,然后在我的系统中出现信号,但是后面看确实走的不怎么样,如果分析前面,大家可以看出大盘背景是4月13-5月27是下跌了很多,但是这个股逆势上涨了30%,前面换手也不低。下面我们就讨论这个股的止损系统。
1、从时间成本看,最好的止损是 6月1或6月9号,放到破位是6月21.
2、如果放到破60天均线,那损失基本在20%附近,这个损失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如果再靠后,那意义更不大了,时间成本也消耗进去了,接下来低吸系统开始要发挥作用了,成了一卖就涨了。
这个案例是以大盘下跌为背景,如果遇到大盘上涨为背景比如现在,一般这种大幅度下跌不会太大,往往是刚破位就是低点,除非是最后一个头部,所以大家是喜欢时间换止损,还是止损换时间?

盘口

10-09-05 09:34

0
很明显你的选择优于我的,想请教下,遇到这类股,如何进行最佳止损或如何研判他短时期走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简简单单

10-09-05 08:55

0
学了
简简单单

10-09-05 08:46

0
好帖,盘口兄的选股和我太相似。上周三开盘价买的773,周五集合竞价买的2012。下周看看2012会有几个板。
kwokh

10-09-04 23:10

0
呵呵,捧场的来了。
深情流浪狗

10-09-04 23:06

0
综合选股:均线多头排列 ; 量比>=3(2 ; 流通盘<=50000(70000)万股. 加入条件,执行选股。
尽量选择均线由黏合刚刚发散的放量股,避免已连涨股,结合热点。<括号内为放宽条件选股>
基本上就可以了,选出的个股就没有几个了。
条件选股是第一步,关键是甄别,尤其是已经有涨幅的股,或者大盘已处高位或已破位,防止第二日大的杀跌是关键。
蓝泊湾

10-09-04 22:52

0
呵呵,盘口兄开贴了,好,早该如此。先干推一个!
关于0400的失败,我认为不应归咎于选股失败,毕竟停牌了那么长时间,不可抗拒啊!
关于128的失败,我认为该股是尾盘封涨停的,存在投机性,应该放弃。
爱笨笨

10-09-04 22:39

0
你也开始不甘寂寞起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