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涨停股
1、不是个个涨停就都是好股,昨天看到论坛上居然把最近涨停的全部都讨论一遍,就感觉到恐惧
2、还是前面的话 ,牛股是可以挖掘,但是不是天天有。
3、做这些股还要有好的心态。
0
600749有实质性题材。下跌是吸纳机会。
0
这两天论坛全是追涨停,所以得泼下冷水。
0
今天19追了002012,请盘口老师点评一下
0
看到楼主挖掘大牛股思路很激动,我已经摸索半年多,现在选股信号和你很相似,9月3日盘后选出600237铜峰电子、600784鲁银投资、002012凯恩股份 002085、002125、002162、000028一致药业(但不看好)等,8月31日还选出002268卫士通,请兄指点!
0
2190停牌前一天洗盘我做t,结果低卖高买损失了9毛,不过长线还是看好的。开盘后短线会怎么样难说,也许会来两个跌停。stt变态狂!
0
兄弟高呀,你那临场决策能力和心态真是NO.1了,2190最后被停牌的那天这么洗盘也洗不出你,实在是高,佩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012不错
0
0
看了2125,估计没有2012好,下周验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