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图有真象,挖掘大牛股

10-09-01 20:44 31115次浏览
盘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别人贴中生活不下去了,干脆自己开贴,本帖只研究追涨模式,其他模式概不研究
首先申明
1、所有股来自我的选股
2、追的票当天是很高,现在已经申明追字有风险,所以后面的看官不要再说危险了。
3、追的票有大牛股,也有风险股,所以大家可以讨论保留还是不操做。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2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口

10-09-06 10:51

0
做涨停股
1、不是个个涨停就都是好股,昨天看到论坛上居然把最近涨停的全部都讨论一遍,就感觉到恐惧
2、还是前面的话 ,牛股是可以挖掘,但是不是天天有。
3、做这些股还要有好的心态。
盘口

10-09-06 10:37

0
600749有实质性题材。下跌是吸纳机会。
盘口

10-09-06 10:35

0
这两天论坛全是追涨停,所以得泼下冷水。
六年

10-09-06 09:59

0
今天19追了002012,请盘口老师点评一下
hezuozhe

10-09-06 00:44

0
看到楼主挖掘大牛股思路很激动,我已经摸索半年多,现在选股信号和你很相似,9月3日盘后选出600237铜峰电子、600784鲁银投资、002012凯恩股份  002085、002125、002162、000028一致药业(但不看好)等,8月31日还选出002268卫士通,请兄指点!
简简单单

10-09-05 21:49

0
2190停牌前一天洗盘我做t,结果低卖高买损失了9毛,不过长线还是看好的。开盘后短线会怎么样难说,也许会来两个跌停。stt变态狂!
盘口

10-09-05 17:38

0
兄弟高呀,你那临场决策能力和心态真是NO.1了,2190最后被停牌的那天这么洗盘也洗不出你,实在是高,佩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狂龙出渊

10-09-05 15:54

0
2012不错
简简单单

10-09-05 15:47

0

2012周五买的
简简单单

10-09-05 15:39

0
看了2125,估计没有2012好,下周验证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