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请教不敢当
震荡难免,又不可预测
所以,接受震荡
当然,可以凭经验适当评估一下震荡的可能,从风险控制上要求严格些
这方面,分个人喜好了
0
刘兄是趋势跟随者吧?
请教一下,您在震荡市中如何操作?谢!
0
朴实无华
废着少出
平和些
赚应该赚的
确实,不太难了
0
0
0
从开始玩期货到现在有10个年头
我只有一个月是赚钱的
就是贴出来的这个月
见笑了
山呼海啸。。。
怕
我只想找一个资产至少在几千万以上的傻子和我一起做点事罢了
0
把几年交割单一贴,不就行了,找你做的人会山呼海啸而来
0
努力比我强,,,恭喜发财
0
惭愧
我的开销全部从账户里取
每年的开支接近5万
复利很奢望
当然如果做的非常好,这也不算问题
谢谢关心
0
住了几年的房子贴广告打算卖
开发商跑路,不能更名
房照更是没影,贷款也搞不到
奶 奶个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