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身边的很多小散,依然在08大跌中,负债累累。
回本是第一要务
于是选择早早获利,落袋为安。
看不见远方的高山,受不住内心的惶恐。
涨,比跌。难受
0
259不给人机会拉!哈哈!太棒拉!
0
259板,板了,激动的我想以身相许给楼主了
0
呵呵,偶就信这句话啦,一直坚守下去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躺兄:帮忙分析一下600545的近期走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两支的技术图形有点相似,都具备牛股的特征。叫人难以分辨。002130总成交量较小,002167总成交量大(有优势)。
0
谢谢躺大,259今天准备再加仓
0
不知道躺大是否赞同
0
今年有点像09年
0
躺大认为这轮牛市什么时候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