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躺兄的水平是有目共赌的,有一点,我是怎么也“整”不明白:600773在躺兄推荐时,俺怎么也没看出其有黑马潜能,当时,表示深深的怀疑,后来走势地球人都知道了此股为黑马,不知是否有缘当面请教否!(深圳一打工仔)
0
躺兄, 能来江阴吗? 离宜兴很近, 一小时车程, 不会影响您公务,大姐请你。
0
趟兄,什么时间来上海,小弟请你啊
我们是老乡,仰慕已久啊
0
本来这几天准备从杭州或者上海飞厦门。可是由于公务的进展,可能暂时不去了。以后有机会就联系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躺兄,什么时候有到福建联系下
0
谢谢是不够的,该请个客才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知恩言谢
我是2166、259的直接受益者
躺兄
谢谢您
0
盼
躺捡之兄
早日归来
现场指导
谢谢
0
躺大,我一直持有600888,这次会借增发东风大升吗?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