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买进了点002206。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万元资产围猎稀土,难道没有资产买入流通股权?如果有,为何不见人举牌?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还真是一个地方的,大姐,我也是江阴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躺兄好
我重仓259等待这一天
谢谢
有机会到贵阳
我全程陪同
0
哦 多谢趟兄批评
小弟再好好琢磨琢磨
0
同时也欢迎吧里的股友们到丽江来玩哦!
0
我的黑马榜中没有一个股是现在不能买的,这点没弄明白,说句不客气的实话,等于炒股还没入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躺兄辛苦!大家都盼你早点回来!
0
躺兄:有空到小城丽江来小住,在丽江的时光很柔软哦!
0
难办的公务终于基本办成。明天下午终于要离开宜兴了,经上海坐上海至邵阳的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