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59 静静欣赏 超越大美人?拭目以待。
小股试探一把。
太多帖子里,涨了捧,没赚到钱就埋怨。
希望,此贴例外。
追高,责任自负,
毕竟,你若是赚钱,躺大也没说要收你的银子。
熊市里,眼睁睁的踏空,绝对磨砺心智,哈哈。今天,终于刻骨铭心的感受到了。
0
259明显进入主升浪。旁观欣赏。
0
躺大:请问一下,新能源中有没有看好的?600550怎样??
0
躺老师好!600980近期会一直横盘吗?谢谢!
0
259看样子是有大利好啊,具体内容就看着躺兄的帖子自己琢磨吧~
0
没记住我告诉你的最值得不断买入的股票吗?为什么东买点,西买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直想去丽江,找不出时间,
0
18.25元再吃一口。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感谢躺大,感谢CCTV MTV KTV.........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躺大, 有机会请一定来江阴走走看看!
感谢躺检之!
感谢淘股吧!
感谢互联网!
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