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大家都这么想见着躺大呀!下次直接奔邵阳去吧!
0
躺大的饭来不及吃,需要经纪人出来了 :)
0
以后搞一个“躺哥上海联谊会”
下次躺个来了,大家可以一起感谢一下趟兄这个大好人
躺兄,下次来了一定安排时间哈,我们切磋一下,呵呵
0
躺兄住在我家附近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躺兄是大忙人,还要看股票,还是让他多休息吧
0
还是算啦。我们11点半就准备吃中饭了,然后往机场赶,在这地方怕堵车。另外上海大,我们住在锦江乐园这边,比较偏,会客不一定方便,而且世博会期间,在宾馆会客还要到派出所登记。刚才我一个朋友因为业务会见一个上海人,派出所马上就来了两个人。所以很感谢你的诚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坚持就是胜利
0
躺兄人品爆发了,从大家热情就可以看出!
看了躺兄的贴子不管挣多挣少,但认为躺兄贴子中对个股的分析及操作理念是对大家最有振憾的一次提升!
0
那中午应该有时间吧,吃完我送你去机场。
0
躺大不要谦虚。 我希望自己学会高抛低吸,但是总做成追涨杀跌,得不偿失,所以还是老老实实做中长线, 有兴致的时候做做短线,或者小部分资金玩玩短线。 我帮躺大解释一下:绝大部分 黑马会从这些股票中产生, 这句话已经说明了----- 本榜不是一网打尽,会有落网之鱼。 躺大,您是博士,读帖的就千差万别了。祝躺大一路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