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要冷静,逆势而为难度大
0
海南板块重仓,不涨就不是躺兄的水平
0
谢谢躺大指导,我想加仓002131做长线,可否行得通呀?
0
请躺大对小美人今天走势点评下
0
谢谢躺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躺大, 259真可怕, 昨天看他强 就加仓, 今天他就给我脸色看, 是个臭脾气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昨天冲高出了部分,今天补了部分。但是有点担心,980能够独善其身?
0
980是可以逢低补仓的,仅是本人看法。
0
不正常,看不透主力
0
545这种走法让人不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