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59看来还要盘二天?
0
恐惧 难以战胜
我真的没有足够胆量
0
259我光了 不想被套. 2190这种更不敢了
0
以为259是躺兄手下第一大盗。
0
汗。还以为259是大盗。。。
0
今天本榜第一涨停还是002190。让那些以为2190立即会死的人失望了。还记得做有意义的大盗文章吗?敢于一直持有2190的就符合标准。
0
继续买入259.
0
人家又不是你的保姆,饭摆在面前还要喂到嘴里吗?牛股摆在那儿,买卖点自己把握嘛
0
41补仓259,不知是对还是错,下午打算23加980,躺大怎么都不出现啊
0
600175,跌跌不休,我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