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看法:
昨天上证出了新低2586,但其他指数不配合,预计今天还有新低点。
操作
20.50,20.30 接了600653,T+0挂在20.99 回来一看不仅成交了,还少卖了1块钱。
0
昨天在机场机场匆忙写了两句。
今天早上看看,目前还是倾向于4浪调整,(前提不破2501)。
今天有机会就做把T+0。
近期操作回顾。
7.22出了002036(止盈),11.22 一直没成功接回,每次都低挂了几分钱。(当时的判断是不有效跌破10.70继续有新高,几天始终挂在10.70上下几分钱),错过了一波行情,前两天都了寂寞如歌兄的关于风报比的观点,受益匪浅,这是一次教训。
操作点评30分,高抛不低吸。
8.2 出了哈高科600095(止盈),7.99,这两天知道它调整的差不多了,顾忌大盘走势,没感回接。
8.5 出了002265西仪股份,8.46(止盈)。
8.6, 20.64接了600563,(当天最低,当天加量T出,21.17,21.22),连续两天想止盈都挂高了(21,81新高,仓位比较轻了)。
8.5,8.6减了600278 ;10.94,10.83.还剩些底仓未能减除(也挂高了)。这是今年最失败的两只股之一。4月20号介入,4月27号在趋势线支持处大力补仓,最后一份子弹打在6月21,当时看小双底,底部抬高,大盘分析,要么2481为底,要么小破2357为底(均指中期反弹)。7月14号涨停板出了6月21的部分,7月15挂涨停价准备出光,但当天最高11.90且停盘了一个小时,对这种上方有巨量阴棒,下方有涨停板后的缺口(10.01-10.05)超过半个月不补,确实不知如何是好。目前策略是把它看成个小中枢,高于10.83越高越补,低于10.40不破10.01,越低越补。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xwls158兄多谢顶贴!
我的水平确实比较菜,杂七杂八学了不少东西,很多东西都是一知半解,比如波动,缠论,说我250听起来不舒服,确实是一语中的。
事后看,各种理论在很多情况下都能比较完美的解释。
我写大盘的预测,主要是记录一下自己的真实分析思路,和操作思路。给自己看看。当然欢迎高手指点。
0
【 · 原创: 一号红马甲 2010-08-07 07:20 只看该作者(-1) 】 水平250
=========================看了你的帖,觉得随波逐利比你水平高
0
2589 和2599 的颈线支撑(2614)在支持了近一个小时被有效跌破。
有效最小跌幅在(2624-(2675-2614))=2583.
关注60日线2550. 五周线2577的支撑。
0
一号兄目光如炬!
这里主要是记录一下自己的思路,避免“靶心效应”。
不当之处多多指教!
0
水平250
0
周五大盘走的很强,已经冲破2647,那么2681向下非推动,那么在大规模调整之前,应该会有新高。
之后走势有两种,
1,2319开始的五浪已经开始,2589开始,结束于2720-2750一带。(周一回调不破2540)迅速赶顶模式。
2,四浪尚未结束,走主贴模式。
目前看第一种可能性略大,但第二种更健康。
0
多谢股兄。
今天大盘走得马马虎虎,如看深综指比较乐观。
低点下移至2550,极限点位不破2501.
目前三成仓位,计划低于2560出现底部结构开始加仓。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已经修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