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 原创: 随波逐利 2010-09-13 09:10 只看该作者(-1) 】 罂粟兄,我在您上篇博文的跟帖,先下(补缺口,下破2662),后上(再破2704,弱势或许不破,但中小板新高可期),
这种可能性依然存在,(这时候中小板完成第九浪)。
之后才是C,目前我还是看第二浪平台整理。
在这之前,大家都把二浪看的太短了。
中小板在6250一带被有效击穿之前,倒是不必太悲观。
操作上同意兄的观点,谨慎,主要大的方向。
[第12楼] 引用
0
【 · 原创: 随波逐利 2010-09-08 09:15 只看该作者(-1) 】 原帖由罂粟在2010-09-06 11:57发表
兄台谈到的两点情况我也注意到并思索过,而且早前我的观点也是兄台所说的第1种观点,因为调整的时间终究还是不够。至于2588点上来的波动情况,说心里话,因为如果是新一个推动的第1小浪的话,是可以不用严格的推动标准来要求的,比如走引导型就可以。而且,如果仔细分析,按推动来划分也是能成立的。最后促进我改变看法的主要还是因为形态原因,即菱形结构已经出现上突迹象。所以,在波浪和形态出现一定矛盾之时,我选择了后
多谢罂粟兄指点,
首先我们大观点一致,2319以来的推动,调整后至少还有一个同级别的推动,乐观的这是1664以来的三浪。
区别是2701之后的归类,兄认为2588开始是新的上升。我认为2-A的终点(对上证),
或者说7月2号的上升以来的大级别调整还没开始。
这个比较重要的看点是上证今日是否回补2658-2664的缺口,严格讲回探是否会触及2662.88。
我判断:会。
[第27楼] 引用
咖啡卡加油券0/0【 · 原创: 随波逐利 2010-09-08 10:15 只看该作者(-1) 】 今日当为近日,目前点位2680,
0
回头看看,结构还不太离谱,时间周期错误太大。
目前大看法不变。
0
周五上证没能出2662的新高,但走势符合预期。
现在需要界定一下2588的性质。
1,2浪A,
那么目前在2浪B,之后还有2浪C,原则上还要破2588.(其间允许短暂2701新高的强B走法)
2,2浪C,
那么之后明显不是上推结构,唯一能够接受的结构是顺势楔形,目前是1-3
在楔形内部要求,5浪结构,1,4重叠,结构完成前要1,上破2701,2,不能下破2604.
楔形5浪完成后,要求2浪低点不破2588.
个人认为路线1机会大些。
中小板和深证看法不变,已经接近阶段性头部。
0
目前大盘按线路2震荡攀升,高抛低吸,控制仓位。
今天上证应该会出个短高。2浪B之后2浪C会去破2588.
深证和中小板都在5浪3,2浪即使回调0.382也是个不小的数字。
0
以后这里只谈大盘了,操作另起一遍博文。
中小板399101,新路1,6490开始反弹,之后很快会跌破6490,在6415-6460止跌,出新高,回到6900-6950.
线路2,不破直接出新高,高度有限。
线路3,再次跌破6490形成推动,之后的反抽不上破6490,调整已经开始。
个人认为,概率依次递减,出现线路1,可短线操作一般。
成指,和上证 应该是线路1或2,短期内会有新高出现(相对昨日高点),但应该也是出局的良机。
0
中小板真强,估计五浪延伸要到6900-6950附近。之后的跌幅也不会太小,
成指等待新高背离吧。
上证确实没法看,不过最不济也要到2681附近做个三重顶(2620+64=2684),乐观点2626+1.618(2652-2588)=2723.
今天无操作,成指新高继续减仓。
0
今天出现如期的反弹,强度多少有些出乎意料。
11.06出600278
1.177出150019(出的太差)
11.48减仓002036
7.68,7.77分别减600095.
600536未操作。
仓位37%
-----------------------------------------------------------
大盘观点,25号的观察出了第四点其他继续有效!
0
开盘补作业
8月27;1.135进150019.1.152T出,
10.86减仓600278(误把11.04敲成了10.03及时成交).
仓位64%。
0
目前看,大盘已走完A-a.A-b,现在A-C的末端,
明天关注
1,2580能否止跌,(最好不要击破2564)
2,明天能否上破2614.96,最好能上破2622.越高越好!
3,B 浪能否到达2640以上,越高越好。B浪结束在下周一,二。
4,中小板是否会出新低,其他主要指数都已经出了。
5,二浪调整已经开始,2701开始的调整,估计结束在9.6,9.7号,应该在2520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