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 原创: cghrock 2010-07-20 21:22 只看该作者(-1) 】 请把单子贴出来 OK?
----------
凭什么?
0
【 · 原创: tomotati 2010-07-20 21:19 只看该作者(-1) 】 人呀,首先要有信誉,说了却做不到,还怎么让人再相信呢,呵呵
-----------
yy
偶操偶的
偶只看偶的资金
你亏了是你的
为什么你看不到“小仓搞,绝对不是趋势交易者的交易空间”?
yy
你认忘情剑当哥去
0
请把单子贴出来 OK?
0
人呀,首先要有信誉,说了却做不到,还怎么让人再相信呢,呵呵
0
微微出汗的操
0
楼主有点厚脸皮啊,还在发贴?
------------
因为偶敢下空单!
技术分析就是一个试错的过程
而偶坚持大方向对
认为对就要有自信的心态、这是操的前提
错了,迅速脱离接触
0
名字好有味道啊 ,操的微微出汗,让人浮想联翩
0
哈哈
0
给你个推荐
0
你只要看空,不管怎么涨,都不会说好的,很正常,人之常情,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