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送你仨字: 继续操
0
............
楼主,估计不到30岁!
不管做什么事,都要给自己留条后路,你就算有100%的把握也别把话说满了!
0
原帖由操的微微出汗在2010-07-19 18:08发表
刚才看了一下TGB大湿的贴
许多大湿今天涨傻了
偶在这里扔一句话
偶不需要等晚上看美元、道指
今天普涨、明天普跌
大盘不管是否阳孕阴
肯定要修正今天的阳线
说错了
今年狠发贴
让TGB湿大发
0
最后问下楼主,你能买得起一手“股指期货”么?
请不要在这里回答我
你那个什么所谓的自尊心在这个吃人的市场里狗屁都不是
想混的比望望好,就要应该比他更加没有自尊心,更无耻,切记
0
帮你顶下你以前的帖子,学望望好榜样,哈哈
【 · 原创: 操的微微出汗 2010-07-19 18:08 只看该作者(-1) 】 刚才看了一下TGB大湿的贴
许多大湿今天涨傻了
偶在这里扔一句话
偶不需要等晚上看美元、道指
今天普涨、明天普跌
大盘不管是否阳孕阴
肯定要修正今天的阳线
说错了
今年不发贴
让TGB大湿发
0
看来楼主也把忘情剑当榜样了
别管对错,一直说就好了
就图混个脸熟!
一个烂榜样带坏一大批花花草草啊,唉
0
顶楼主,000636是个好票子!
0
【 · 原创: 操的微微出汗 2010-07-19 18:08 只看该作者(-1) 】 刚才看了一下TGB大湿的贴
许多大湿今天涨傻了
偶在这里扔一句话
偶不需要等晚上看美元、道指
今天普涨、明天普跌
大盘不管是否阳孕阴
肯定要修正今天的阳线
说错了
今年不发贴
让TGB大湿发
0
【 · 原创: 操的微微出汗 2010-07-19 18:08 只看该作者(-1) 】
刚才看了一下TGB大湿的贴
许多大湿今天涨傻了
偶在这里扔一句话
偶不需要等晚上看美元、道指
今天普涨、明天普跌
大盘不管是否阳孕阴
肯定要修正今天的阳线
说错了
今年不发贴
让TGB大湿(养养)发
0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