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能不能判断具体多久结束
或者说结束的标志是什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祝二美女姐姐福运久久~:)))
0
奶酪,今天没放量,是不是就应该按照缩量处理
0
奶酪MM老师好!
0
支持,无油干推
0
奶酪妹妹,,,中午好,,,顶一贴听着萨克斯《回家》,,,
0
好!!!
大道至简,喝个彩~~
0
好贴!
0
第一次增量,增价,价达到前期低点此时高点,不能确认,量减3分之一此时(进场危险大)在逐步放量增价突破前期高点,确认安全度高,(但是价以上200——400指数)提高价格——此时我也没领悟出来,怎样降低价格到极限。
0
前2至3个低价高于前期低价,前2至3阶段量高于前量,确认上涨就会慢大盘200至300点,请问怎么样弥补?(百思不得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