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大盘

10-07-10 15:08 70179次浏览
小奶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87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宝宝无敌2008

10-07-13 08:33

0
能不能判断具体多久结束
或者说结束的标志是什么?
布丁奶酪

10-07-13 02:0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祝二美女姐姐福运久久~:)))
画眉

10-07-12 22:04

0
奶酪,今天没放量,是不是就应该按照缩量处理
好时巧克力

10-07-12 17:40

0
奶酪MM老师好!
喜乐的羊

10-07-12 12:16

0
支持,无油干推
福玉

10-07-12 12:07

0
奶酪妹妹,,,中午好,,,顶一贴听着萨克斯《回家》,,,
乐鱼

10-07-12 10:06

0
好!!!
大道至简,喝个彩~~
红枫林

10-07-12 09:41

0
好贴!
畅飞

10-07-11 23:41

0
第一次增量,增价,价达到前期低点此时高点,不能确认,量减3分之一此时(进场危险大)在逐步放量增价突破前期高点,确认安全度高,(但是价以上200——400指数)提高价格——此时我也没领悟出来,怎样降低价格到极限。
畅飞

10-07-11 23:22

0
前2至3个低价高于前期低价,前2至3阶段量高于前量,确认上涨就会慢大盘200至300点,请问怎么样弥补?(百思不得其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