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难说啊.常掉进去滴情况也有.好在奶酪的鞋跟高..所以吃点水,也没大事.
哈哈..
0
这股市揍是老师家的水缸,有需要了有兴趣了揍来舀一瓢。
0
离奶酪MM这么近,先顶后看
最近,吧里好多捣乱的,寂寞哥就不来了,
真怕奶酪MM也不来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种问题也问?
5分钟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主要是看量
量比价先
大盘即使再破新低
只要放量就好
放量说明了流动性
上面的筹码下来
才有机会打地基
0
请问这张图是上证30分钟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如歌
0
分析得非常客观、到位,推荐。
我个人看法最乐观的走法也是做圆弧底,将5周、10周均线慢慢收复,但目前来看时间上远远未到,请教一下楼主,有这种可能吗?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