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大盘

10-07-10 15:08 70182次浏览
小奶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87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456

10-07-14 12:0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难说啊.常掉进去滴情况也有.好在奶酪的鞋跟高..所以吃点水,也没大事.
哈哈..
金色灰尘

10-07-14 11:50

0
这股市揍是老师家的水缸,有需要了有兴趣了揍来舀一瓢。
wangmm

10-07-14 11:26

0
离奶酪MM这么近,先顶后看
最近,吧里好多捣乱的,寂寞哥就不来了,
真怕奶酪MM也不来了。。。
小奶酪

10-07-14 11:1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种问题也问?
5分钟的
小奶酪

10-07-14 11:1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主要是看量
量比价先
大盘即使再破新低
只要放量就好
放量说明了流动性
上面的筹码下来
才有机会打地基
青菜咸肉

10-07-14 11:11

0
请问这张图是上证30分钟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R406

10-07-14 11:03

0
如歌
烽火翔龙

10-07-14 11:01

0
分析得非常客观、到位,推荐。
我个人看法最乐观的走法也是做圆弧底,将5周、10周均线慢慢收复,但目前来看时间上远远未到,请教一下楼主,有这种可能吗?
小奶酪

10-07-14 10:47

1
小奶酪

10-07-14 10:4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