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大盘

10-07-10 15:08 70174次浏览
小奶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87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湖面之舟

10-07-19 15:0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也许我们已经步入底部区间,
未来会不断的波动。
考验我们的耐心和信心。
3456

10-07-18 14:23

0

欢迎大家周末品尝奶酪.
特别是蟀锅:)))
哈哈.
骨磁

10-07-18 14:18

0
记号
股先知

10-07-18 14:16

0
刚才从排行榜看到lz在才女一栏中。特来顶贴。发现好几个牛人都在才女栏中,第一页中好多啊。
还有九儿呀,自己不发主贴成天跟班。
呵呵
小叶劲飞

10-07-18 14:08

0
现在看 二位当时分析大盘真到位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456

10-07-17 10:2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向阻力最小滴方向走..
在没出政策底前,谈技术底没有任何意义..
winson

10-07-17 10:22

0
个人感觉现在不是底,2319还会破的。
布丁奶酪

10-07-17 01:41

0
: 福玉姐说话一套套的哈~
 我也学舌一下下~:))
  奶酪美女,
 周末好,,,过来看看,,,
 复一下内容学,,,
 慢慢融汇在自己的操作中,,,
 股票世界因为JJ而精彩:)
 好人好梦:))晚安!

福玉

10-07-17 00:52

0
妹妹,,,周末好,,,过来看看,,,复一下内容学,,,慢慢融汇在自己的操作中,,,
股票世界因为妹妹而精彩:)
好人好梦:))晚安!

小小菜

10-07-15 11:11

0
奶酪MM

推荐

收藏

奶酪妹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