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也许我们已经步入底部区间,
未来会不断的波动。
考验我们的耐心和信心。
0
0
记号
0
刚才从排行榜看到lz在才女一栏中。特来顶贴。发现好几个牛人都在才女栏中,第一页中好多啊。
还有九儿呀,自己不发主贴成天跟班。
呵呵
0
现在看 二位当时分析大盘真到位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向阻力最小滴方向走..
在没出政策底前,谈技术底没有任何意义..
0
个人感觉现在不是底,2319还会破的。
0
: 福玉姐说话一套套的哈~
我也学舌一下下~:))
奶酪美女,
周末好,,,过来看看,,,
复一下内容学,,,
慢慢融汇在自己的操作中,,,
股票世界因为JJ而精彩:)
好人好梦:))晚安!
0
妹妹,,,周末好,,,过来看看,,,复一下内容学,,,慢慢融汇在自己的操作中,,,
股票世界因为妹妹而精彩:)
好人好梦:))晚安!
0
奶酪MM
推荐
收藏
奶酪妹妹